close

好像是半夜11點  

 

我在中部某家知名的便利商店

 

把鑰匙忘在車箱裡面 i'm so 傻眼

沒有遲疑  我就這樣把鑰匙丟進車箱造成樂極生悲

 

拼命撈  但就是怎麼都撈不到

 

全身上下都散發出豬頭的那種味道

 

(腦海裡忽然響起一首台語歌== ) 

一時熊熊忽然間  我恩栽妹如何?!

 想要問恁"有影沒"?

 阿嗚~~~~~~~

 

 

過了幾個月  這樣的悲劇又再次重演   

每次都要滿身大汗弄得遍手鱗傷,才會順利撈到我的摩托車鑰匙

我:為什麼?  神:什麼?  我:為什麼?  神:什麼?

為什麼我這麼豬頭?

拿著KEY的當時我只有一個感觸

那就是

我真的需要拿把備份鑰匙來當耳環戴才行

神阿~救救我吧....我不想再這樣豬頭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