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38.JPG 

(讓我每天遲到~我又愛又恨的床!!)

喜歡...

下班回家時,穿梭在鄉間小路欣賞稻田風景

微風吹起,陣陣稻草香隨風撲鼻

喜歡...

對著老是追著想咬我的那些死小狗咆哮

像是想宣洩壓力般的大叫~

喜歡...

守衛室的警衛.總是很有元氣的大聲招呼

重點是他叫我美女!!哈哈

喜歡...

午後的夕陽,伴隨著我一起k書也一起瞌睡

喜歡...

躺在落地窗邊的地板

一片漆黑的看著天空麻密的星光

喜歡...

窩在柔軟的大床抱著大熊看"黃金傳說"

哈哈大笑~然後入眠!!

去了日本之後,這樣的光景就要暫時看不到了

但是多了新鮮的體驗,也是令人覺得很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